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张伦到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

作者: 张啸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2-11-24 09:10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张啸)11月23日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伦来到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,与师生代表面对面交流,向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。市政府秘书长王新国参加活动。

张伦结合菏泽和学校发展实际,通过典型事例,与大家分享了认识和体会。他说,近期,各级各部门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,通过各种形式掀起学习贯彻热潮。要深刻认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,从辉煌成就中更加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,坚定不移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。

张伦强调,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,从接续奋斗中自觉树牢“四个意识”。要进一步坚定信心、锐意进取,主动识变应变求变,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。要深刻认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,从具体行动中深刻践行“两个维护”。按照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,立足新发展阶段,完整、准确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,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,抢抓省委省政府新一轮突破菏泽、鲁西崛起行动机遇,全力打造富强、美丽、幸福、文明、活力、和谐新菏泽。

张伦指出,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,从凝聚思想中坚定拥护“两个确立”。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深刻领悟“两个确立”的决定性意义,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、政治领悟力、政治执行力。希望学校加强管理服务,提升办学水平,扩大招生规模,发挥人才、科研优势,持续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科技支撑。市委、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校区建设、发展,加快推动后续工程项目建设,努力为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提供更加优良的硬件设施和发展环境。

学校100余名教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,其余师生在教室线上收听收看。

宣讲结束后,张伦还调研了学校项目建设有关工作,现场研究解决问题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